sun movie 

從前從前  有一個電視頻道叫做sun movie 中文名稱是春暉電影台

我曾在那邊待過一段不算短的時間  應該有三四年的時間吧 

而到目前為止  那裡也算是我待過最長時間的一個公司

其實是個很讚的電影頻道  播出的片子往往都是一時之選還有非常有氣質的歐洲電影

並且有些自製節目在介紹各國的影片  甫推出時  還有一種與HBO抗衡的趨勢

不過該公司已經收攤很久了  (根據官方說法是”收攤 ”不是倒了  收攤的意思是老子不幹了  倒了的意思  是沒錢所以就倒閉的意思)

今天無聊  突發奇想  就在谷哥搜尋了一下  還真是下場悽慘

光是找那個logo圖檔  就找了我十來分鐘

後來看了一些文章  也不勝欷噓

A。Sun Movie 電影台,可以說是我目前為止、最愛最愛的影片頻道!http://tw.myblog.yahoo.com/arwen594/article?mid=7267(從這裡copy的)

充滿藝術與有品質、非主流、獨立製片的氛圍。 我甚至可以說是因寪它、才會讓我愛上許多國家的外語片,開啟了我另一種眼界與欣賞眼光。。。。。但很可惜,這一台消失很久了。還記得一開始我十分捥惜與抱不平,這一、二個月不知道為何,常常和友人討論起這個已成為過去史的頻道。

B。kimo 知識上抄來的:

 你所謂的爛電影  也是有很多人愛看的

當年有個專放高水準另類或藝術電影的電影台 叫春暉sun movie

因為曲高和寡  倒了

C。music 543抄來的:

 

問:我家的第四台說「SUN MOVIE」要收了,這是真的嗎?
        我住板橋,第四台系統商是「大豐有線電視」
        剛看到「大豐」在電視畫面上打出跑馬燈,
        說原來在第 52 頻道的「SUN MOVIE」,要換成別的頻道節目...

 

答:已經證實了,剛剛在奇摩網站看到一則「中央社」發的影視新聞:
  
      「春暉電影台受市場環境因素影響今晨零時停播」
 

曾經待過的一個公司  現在在網路上看著這些過去的報導  甚至連找個logo都還找不到  心裡還真是五味雜陳

現在這些從前的同事  也都鳥獸散  不過大夥感情都還不錯  偶爾都會聚會

只是聊天的主題  從之前的下班要去哪裡玩  到現在的身體要保養   ......真的是落差蠻大的 

幸好大家都還很健康 

其實我最懷念的  是那些之前的影片   那些算來珍貴的歐洲電影  現在想看也沒得看了

不管是畫質或是翻譯的內容  哪是土豆迅雷BT可以超越的

希望有一天   能夠看到國內有不錯的頻道  能把這些片子重新播映  那應該是個不錯的事情

 

會寫這篇文章  原因是因為今天轉遙控器  從民視轉到HBO  竟然只有三個頻道可以忍受

其中兩個是美食節目  一個是卡通  其他的都是整人綜藝或是胡說節目(含購物台)  更多的是無聊新聞與高麗劇

實在是很難忍受最近的電視節目越來越多的妖孽在上面胡說八道

 

雖然罵成這樣  不過  有機會的話還是要看牽紙鷂的手  週一至週四  每晚0800  CH17  請準時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